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画皮》 > 最新动态

《画皮》19天破两亿 独家调查多方解读幕后真相

[提要] 10月14日,在《画皮》放映第19天,票房突破两亿收获2亿零120万,它为什么能如此火?搜狐娱乐也试图解读……
制片方:《画皮》是个产品, “破亿”是它是最基础的目标
院线方:五大原因解读 《画皮》破两亿真相
观众方:“十一”时,我只知道看电影就得看《画皮》
[我来说两句]

《画皮》荣升国产影片两亿俱乐部,并成为其中突破两亿速度最快之列的第三名

  搜狐娱乐讯 自9月26日上映之日起,《画皮》的票房飙升能力就引起业界关注。10月14日,在该片放映第19天,《画皮》票房突破两亿收获2亿零120多万。

  此成绩仅仅落后于11天破两亿的《赤壁》和15天破两亿的《黄金甲》,超过23天破两亿的《集结号》,《画皮》荣升国产影片两亿俱乐部,并成为其中突破两亿速度最快之列的第三名。

  对于这样的成绩,更多人对其报以惊诧和意外的态度。搜狐娱乐第一时间采访该片制片方,院线代表以及观众代表,让《画皮》回归电影产业中电影的本质——商品身份,让该商品的生产商、卖方和买方共同来解读一下,它为什么能如此火?搜狐娱乐也试图通过解读这个幕后真相,找到更多可以令电影产业中人借鉴的营养……

  制片方:《画皮》是个产品, “破亿”是它是最基础的目标

  “《画皮》的市场要素、品牌要素、主创要素,并没有超一流的东西,但却出乎所有人意料得到了破2亿的市场回报。可以说,《画皮》是现代营销理论成功应用于电影营销的经典案例。”

  作为影片《画皮》的艺术总监、宣传营销总监,杨真鉴的话更像一个专业的商人,这样的说话方式在电影领域中却是不常见的,他说尽管大家都很清楚电影是种产品,但目前在国内做电影营销很成功的人,却是凤毛麟角。

  “在制片方方面,除了中影集团、华谊兄弟和新画面等几家公司以外,能够独立制作商业大片的公司几乎没有,而在宣传营销方面,需要提高的就更加多,以前的宣传营销仅仅是报纸报道或者炒作花边新闻,传播价值并没有很好的体现出来,大家对于影片的源价值也就是制作阶段还都很重视,挖掘的也都很不错,但在扩散源价值 ,放大源价值以及服务观众审美等多个营销层面上,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

  杨真鉴认为,《画皮》这个产品,在题材概念的创新、演员选择的创新以及全程营销过程中,都运作的相对很成熟,“从这个产品的设计、制作、宣传以及最终的终端发行,方方面面我们都将社会需求的价值注入到电影中,更从一开始就将市场的考虑看得很重。

  杨总进一步的解释道,“可以说,《画皮》并没有太强大的票房明星,但我们了解人们的观影欲望和观影需求,我们的产品在设计的全程中,就充分的重视了市场需求,在产品价值、运营规划以及营销战略等多个方面满足市场需求,这是《画皮》取得成功很关键的原因。”

  始终将《画皮》称为产品的杨真鉴,对于突破两亿的票房并没有外界想象的那么意外,“这是我们工作的结果,我们对于票房的估计,是随着我们全程营销的进行而动态调整着的,当时我们就设想好了,‘破亿’ 是它最基础的目标。”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荣升 | 杨真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