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TVB荒唐四角恋

被爆五年追六女 郑嘉颖昨发视频暗向女星致歉

  【来源:南方都市报】

[提要] 香港TVB当红男星郑嘉颖自与佘诗曼的绯闻曝光后,就深陷桃色新闻漩涡中心。上周,他更被香港杂志踢爆“5年追6女”的花心绯闻,报道称郑嘉颖在与“正牌女友”周丽淇拍拖期间,竟与包括佘诗曼、胡杏儿、邓萃雯、曹敏莉、陈敏之等5位女星谈情说爱……[我来说两句]
史上最牛TVB艺人恋情关系图

  香港TVB当红男星郑嘉颖自与佘诗曼的绯闻曝光后,就深陷桃色新闻漩涡中心。上周,他更被香港杂志踢爆“5年追6女”的花心绯闻,报道称郑嘉颖在与“正牌女友”周丽淇拍拖期间,竟与包括佘诗曼、胡杏儿、邓萃雯、曹敏莉、陈敏之等5位女星谈情说爱,脚踩多条船,实属如假包换的花心男!昨日,郑嘉颖在TVB的官方博客上发布视频开口喊冤:“我又何德何能可以做韦小宝?”还无奈表示“我希望这些新闻快点过去,真的很烦,也很不好意思,烦到其他同事。”似乎暗中向卷入绯闻的女星们道歉。

港媒曝光“郑嘉颖五年追六女”

TVB当红男星郑嘉颖又拍戏又唱歌

  男主角视频澄清:

  这是最烦的一个月

  饱受绯闻困扰的郑嘉颖,虽出席公开活动时常表现出一副不在意的样子,但最终不堪重压,于昨日在个人博客上发布一段名为《对近来的事的一点感觉》的简短视频,大吐苦水以作澄清。

  视频中,郑嘉颖身穿白色夹克衫,一脸无奈地说道:“这一个多月来,是我入行这么多年来最烦的一个月,从没有试过有这么多的绯闻、新闻,并且越演越烈。最近甚至有封面说,我一拖六,相当夸张。对于这些绯闻,一开始我并不懂怎么回应,总是很认真地回答,到后来没有什么表情地回答。但是这么做,又有人说:你看,他给人黑脸。而不回应呢,就会被写得更加夸张。后来,我有些笑容地对应,则被认为说我很风骚。”

  郑嘉颖表示“一拖六”的传闻给自己造成很大的困扰,“对于这些种种,我感到很头痛,不知道要怎么办。最后才明白,其实无论我怎么回应,别人都是会有看法和觉得不对的。我认为对于不实的绯闻,轻松面对,不必太认真的。”但传闻不止,终究因为自己的关系给同事带来麻烦,郑嘉颖很是贴心地公开道歉:“首先,我觉得自己真的不是那么有吸引力,现在都写成韦小宝了,一拖六,我又何德何能可以做韦小宝?另外,我希望这些新闻快点过去,真的很烦,也很不好意思,烦到其他同事。”语中所指同事,是否包括涉及女星在内呢?

从左上至右下,依次为:周丽淇、邓萃雯、曹敏莉、陈敏之、胡杏儿、佘诗曼

  最后,始终愁眉不展的他希望此事尽快结束,“大家报道也够了,留一些版面和报道给其他人吧,我足够了。你问我烦不烦,好烦,我不希望多事,一日在娱乐圈,都有这样的机会,我真的上了一堂课,多谢。”

  三女星撇清干系:

  杂志愈写愈离谱!

  对于被传与郑嘉颖拍拖,涉事女星纷纷表示不可能,撇清干系。陈敏之接受访问时表示,自己是男人性格不会是嘉颖想找的类型,跟郑嘉颖认识多年,传绯闻根本没可能,而曹敏莉也觉得这些绯闻是无中生有,力指郑嘉颖从没追求过她。至于“正牌女友”周丽淇,更是怒斥周刊报道乱写,“这本周刊完全没访问过我,是乱写出来的,不应该用来做封面,愈写愈离谱!”更声明与公司洽谈过,不排除采取法律行动。

  ■ 新闻回放

  港媒惊爆郑嘉颖花心史

  日前,香港周刊《忽然一周》踢爆TVB男星郑嘉颖五年以来的花心感情史,并在封面以《郑嘉颖5年暗沟6女》作标题配上一男六女星的图片。

  报道指出,郑嘉颖在与“正牌女友”周丽淇拍拖期间,竟然一脚踏多船,大玩多角恋。外形英俊的郑嘉颖,十分懂得利用各种条件掳获女生芳心,常常借工作之名亲近合作女星,有传甚至趁周丽淇不在香港的空隙,带女星回家聊天。

  与胡杏儿因舞擦出爱的火花,一度几乎令郑嘉颖与黄宗泽反目成仇。而与佘诗曼闹出的绯闻,导致与周丽淇感情玩完,两人形象大受影响,网友更配之以“贱男”、“姣佘”的称呼。对此,无线高层不仅借势将郑嘉颖佘诗曼塑造成情侣档赚钱,更安排两人合拍新剧《刘三好》,明显力撑到底。而据杂志报道,惨遭劈腿的周丽淇心情大跌,其身边朋友透露说她不开心是因知晓“不仅仅有一个第三者”而震惊无比。

  ■所谓的“5年追6女”

  周丽淇

  拍拖时间:2003年-2008年

  恋爱经过:两人2003年合作《翡翠恋曲》时因戏生情,不过恋情直至2006年才曝光。

  邓萃雯

  拍拖时间:2002年-2004年

  恋爱经过:两人在拍摄《Loving You我爱你》时擦出火花,但邓萃雯发现郑有很多女性密友,恋情不了了之。

  曹敏莉

  拍拖时间:2004年

  恋爱经过:当年两人一起拍摄婚纱广告闹出绯闻,曹敏莉在得知对方已非单身后果断地结束恋情。

  陈敏之

  拍拖时间:2004年-2005年

  恋爱经过:报道指两人因同属一经纪人,郑嘉颖近水楼台得之,拖拖拉拉近两年后和平分手。

  胡杏儿

  拍拖时间:2007年-2008年

  恋爱经过:当时两人联袂参加《舞动奇迹》比赛,常常贴身练舞泡在一起,最终成为要好密友。

  佘诗曼

  拍拖时间:2008年至今

  恋爱经过:有指两人都是某夜店的常客而搭上,虽然恋情曝光,但两人仍保持联络,感情未受到影响。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嘉颖 | 佘诗曼 | 曹敏莉 | 邓萃雯 | 胡杏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