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中美韩三国丑女大比拼 丑女当道收视无敌(图)

《丑女无敌》
《我叫金三顺》
《丑女贝蒂》
女主角又丑又胖却能吸引大批观众

  “丑女当道、美女靠边”成为近段时间电视观众热议的焦点。前有美国的《丑女贝蒂》和韩国的《我叫金三顺》火遍国内,现有湖南卫视打造的《丑女无敌》热播荧屏,即便后者大篇幅地“拷贝”《丑女贝蒂》,即便被网友称之为很“山寨”、很雷,即便被观众评价很做作甚至弱智,但仍然挡不住收视攀升。据湖南卫视总编室透露,截至10月14日,《丑女无敌》已经连续10天排名全国同时段第一。

  娱乐视点

  千万别认真

  由湖南卫视打造的青春偶像喜剧《丑女无敌》虽然很山寨、也很雷,但是目前却取得了全国卫视同时段排名第一的收视成绩。

  最近流行“山寨”这个词汇,大概意思就是模仿外国或者模仿别人(编者按:山寨其实是水货的意思,语出“山寨手机”),并且要达到一种雷人的效果,比如山寨手机,比如山寨周杰伦,而在电视剧领域,也有一部,那就是湖南卫视的《丑女无敌》。这部翻版自《丑女贝蒂》的电视剧,在内容上稍做了些改动,不过人物设置和制作理念有明显美版的痕迹。奇怪的是,《丑女贝蒂》还算是励志剧,但《丑女无敌》却成了彻头彻尾的搞笑剧。

  很多观众认为该剧的表演、台词、内容等夸张到无法入眼,湖南卫视方面对此也有话要说:是的,这部剧可能是做作到不符合观众的传统审美标准,但这台词本身就是配搞笑的肥皂剧的,这做作本身就是角色、剧情所需要的。作为茶余饭后的消遣,看看《丑女无敌》如何山寨、如何雷人倒也是一个选择。

  比造型

  贝蒂最“丑”

  《丑女贝蒂》:最重量级

  贝蒂被网友戏称为“最重量级”的女主角,身材肥胖、戴黑框眼镜、蓝色牙套、着装艳丽,贝蒂的扮演者阿美莉卡·费列拉的确也算不上美女,但演技可圈可点,她有力地证明了有许多东西比一张漂亮脸蛋更有价值。

  《丑女无敌》:胖得太假

  眼镜、牙套、肥胖看来是“丑女”必备的三要素,无敌也不例外。名为无敌,应该丑到极致,实则不然。所以这个丑女实在不够敬业,很多观众反映她得“胖”太假,明显是腰里塞了东西。尤其是中间还插播一个由女主角出演的广告,打扮得美美的,让观众常会产生跳脱之感。

  《我叫金三顺》:其实不丑

  三顺应该不算丑女,充其量也就是有些胖。造型方面也没对其故意丑化,穿着打扮都比较得体。女主角金善雅是模特出身,为演三顺也是不惜增肥近20斤。增肥前后的照片判若两人。

  比才华

  无敌最“傻”

  《丑女贝蒂》:聪明能干

  故事发生在时尚圈,可以想像贝蒂再聪明、再能干也无济于事,甚至遭到鄙视。但是贝蒂最终凭借过人的才能与为人的真诚感动了风流成性的老板,二人成为能够交心的朋友。

  《丑女无敌》:死心塌地

  林无敌的最大特点就是由于对老板犯花痴而死心塌地为老板卖命,但是跟老板并无情感上的纠葛。而且根据剧情发展,二人应该也不会发生化学变化。

  《我叫金三顺》:真心付出

  三顺没长相、没身材、没青春、没学历,而且也没钱,但是“对喜欢的人会真心地付出感情”,大概正是这种执著感动了帅哥男主角。但很多观众的观后感是:“灰姑娘与王子”的童话或许只能发生在剧中,而不会在生活中上演。

  比收视

  全球飘红

  《丑女贝蒂》的原产地是哥伦比亚,也是仅有的一部在全球范围内具有强大影响力的剧集,曾先后授权给35个国家翻拍,现已在全球130个国家和地区播出。比较著名的包括墨西哥版《最美丽的丑女孩》、美版《丑女贝蒂》、西班牙版《丑女》和印度版《丑女孩》等。不过给中国观众留下最深印象的当属美版《丑女贝蒂》,该片也是艾美奖上的“红片”,足见观众和业界的双重认可。如今,中国版《丑女无敌》也加入了“丑女家族”,且不论口碑如何,至少赚足了眼球和话题。

  《我叫金三顺》则是2005年韩国电视剧的收视冠军并位列当年十佳剧榜首。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