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谢霆锋亿元全海景豪宅曝光 惊现爱的见证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4日18:12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日前,有谢霆锋以9638万元港币购入的3000多平的全海景豪宅被香港媒体曝光,据悉,近日他将和老婆张柏芝及儿子谢振轩(Lucas)一家3口搬入爱巢。

    柏芝亲自督工 谢霆锋与张柏芝的这处豪宅位于香港赤柱附近,是一栋3000多平的全海景豪宅(Ocean Bay)。早前,有消息称谢霆锋本打算用500万装修豪宅,不过遭到柏芝坚决反对,现在她已经没有收入。日前,香港媒体拍到张柏芝亲自监督新居装修,从地下花园巡视到天台,并不时对装修师傅只手划脚。而爱子心切的她,为了不和儿子Lucas分开,监督装修时也将儿子带在身边,活泼可爱的Lucas则玩得不亦乐乎,还躲在窗帘后面玩“捉迷藏”的游戏。 爱的见证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的这处豪宅有一个“I love you”的大型摆设,是上月谢霆锋在新居和苏永康、梁汉文等好友庆祝结婚两周年时,特地订做送给老婆张柏芝的礼物。这个摆设虽然比较碍地方,不过柏芝仍然舍不得丢掉,并且放在显眼地方。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