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星光闪耀慈善之夜 王姬何润东领衔星光大道

  中国日报网站环球在线消息:9月21日,“拥抱2008·用爱心奏响奥运凯歌”暨欧美同学会企业家联谊会“中信国安”慈善之夜星光闪耀,40多位中国最活跃的影星、歌星将盛装出席,在当晚星光大道的红地毯上,将留下他们因爱而更加美丽的笑颜与足迹。
李冰冰、刘亦菲等70位演艺明星为慈善之夜送来美好祝福。

  王姬、何润东领衔 40明星盛装出席慈善之夜

  在9月21日举行的欧美同学会企业家联谊会“中信国安”慈善之夜上,著名表演艺术家代表作《北京人在纽约》金鹰节特殊贡献奖、金鹰20年突出成就奖、美国世界艺术家协会杰出贡献奖王姬,影视歌明星、主演《卧虎藏龙》《风云》《玉观音》《梁山伯与祝英台》、为地震捐款10万元的爱心明星何润东,在电影作品《女人花》中扮演胭脂、电视作品《永不瞑目》《铁齿铜牙纪晓岚》中有着出色表演的著名影视演员袁立等40余位当红演艺明星,将盛装出席慈善之夜,用爱心奏响奥运凯歌。

  李冰冰、刘亦菲等 70演艺红星为慈善之夜送来美好祝福

  在欧美同学会企业家联谊会“中信国安”慈善之夜筹备期间,国际影星、金鸡影后李冰冰,当红国际影视明星刘亦菲,影视明星、歌星王宝强、贾一平、金巧巧、颜丹晨、杨幂、胡杨林、冯晓泉、曾格格、斯琴格日乐、吴文景等70多位活跃在中国娱乐界的演员和歌手,纷纷为慈善之夜晚宴主题慈善活动发来祝福词,为奥运助威,为慈善活动加油。

  王姬何润东义务担任2008慈善之夜爱心大使

  在9月21日举行的欧美同学会企业家联谊会“中信国安”慈善之夜上,义务为欧美同学会企业家联谊会“中信国安”慈善之夜担任爱心大使、多次呼吁社会各界关爱为中国奥运事业作出贡献的无名伤病运动员的爱心艺人王姬何润东,获得中华慈善总会与欧美同学会企业家联谊会共同颁发的“传播百年奥运精神爱心行动慈善大使奖”。

  王姬、陶红、田海蓉 3大影后用爱心传递奥运精神

  在9月21日举行的欧美同学会企业家联谊会“中信国安”慈善之夜上,著名演员、金鹰节20年突出成就奖、美国世界艺术家协会杰出贡献奖获得者王姬;著名演员、金鸡奖、华表奖、金爵奖三项桂冠影后陶红;长春电影节金鹿奖影后田海蓉等3大影后齐亮相,用爱心传递奥运精神。

  李霞、高光勃、李湘、经培、尚文喜、朱红、高磊 7大名嘴呼吁关爱伤病运动员

  在9月21日举行的欧美同学会企业家联谊会“中信国安”慈善之夜上,前《中国娱乐报道》金牌主持、《天籁村》主持人李霞,传奇的华人电视主持人、美国电视艾美奖获得者高光勃,前《快乐大本营》主持人、金话筒奖获得者李湘,中央电视台主持人袁盺星、经培,BTV魅力前线主持人尚文喜,以及北京人民广告电台文艺广播《演艺群英会》主持人朱红、高磊等7大名嘴,呼吁社会各界关爱退役后饱受伤病困扰的老运动员、教练员和体育工作者。

  张杰、吴文璟、熊汝霖、郑凡、李易峰、张晓晨、王栎鑫、艾梦萌8大人气王鼎力支持奥运无名英雄

  在9月21日举行的欧美同学会企业家联谊会“中信国安”慈善之夜上,湖南卫视快乐男声人气王、我型我秀全国总冠军张杰,加油好男儿人气王李易峰、张晓晨、2005年CCTV《梦想中国》三届冠亚军吴文璟、熊汝霖、郑凡,青年歌手2007年“快乐男声”广州赛区冠军王栎鑫,超级女声沈阳赛区冠军、年度全国总决赛殿军艾梦萌等,引领众多粉丝,挂出一股慈善之风。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姬 | 何润东 | 李冰冰 | 刘亦菲 | 李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