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李婷宜适应内地拍戏 片场最爱吃盒饭(图)

李婷宜
李婷宜

  台湾影星李婷宜因为主演成龙的《一个好人》而广为人知,在台湾拍了三部戏后,他就把自己演艺事业的重心放在了内地,拍摄了《宋莲生坐堂》等多部知名影视剧。而且相对于其他来内地拍戏的港台演员,李婷宜对于在内地拍戏的各方面都十分适应,甚至片场油腻的盒饭都成了他的最爱。

  许多南方人来到北京拍戏会很不适应北京干燥的气候,不过李婷宜却非常喜欢北京,尤其是夏天和冬天都让他感到非常舒服,她解释说:“冬天在台北很冷,而且是南方那种典型的湿冷,冷到穿再多也不会暖,而在北京一件外套足够了。

  至于饮食方面李婷宜也很能够入乡随俗,甚至许多人认为很难吃的片场盒饭,对她来说也成了美味。“剧组的盒饭一般都不是很好吃,而且特别油,但我就特别喜欢吃盒饭。有时候盒饭里还有北方那种很劲道饼,我也特别爱吃,我经常不吃菜专吃那种饼,剧组里的人看我这样一个从台湾来的女孩子吃饼吃得这么上瘾,都觉得十分新鲜。”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婷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