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S.H.E录音搞怪 Ella曾一度怀疑爸爸是楚留香

Ella、Hebe和Selina在最后一集录影中不断耍宝。

  S.H.E和某网站合作的网路电台将在10月17日播出最后一集,日前三人抽空去进行此集的节目录影。Ella绑了个搞笑小辫子;Hebe则一改酷劲,频在镜头前扮丑;Selina就首度放下飘逸长发耍性感。近来频频在节目中“语不惊人死不休”的S.H.E,在末集都不改“话痨”风格,Ella大爆自己有肠躁症,出门在外常常是走到哪拉到哪;有洁癖的Hebe正好相反,担心外面的厕所不干净,总是憋到回家才“解放”。


  无厘头的Ella更透露,小时候因为楚留香当红,自认为爸爸很像楚留香的她,曾经有一段时间怀疑爸爸就是楚留香。因为每到电视播出时爸爸就不见,一定是跑去扮楚留香。长大后才知道,原来爸爸当时都是出门去和朋友喝酒,现在回想起来她都觉得很不可思议。

  做了5集节目,Ella认为当DJ很不容易,因为主持节目容易词穷,所以她也有点害怕。但她也笑说其实私下的S.H.E话很多,只是大概有2/3都不能搬上台面,Hebe表示:“要是把我们私下的对话拿到节目来,那大概整集节目都是"哔哔哔"的消音声,好像在听电音一样。”

  言辞大胆

  1.蔡康永当嘉宾那期中,当被问及心目中现时华语乐坛最红的女子团体是谁时,回答“Twins”,结果Selina反问:“她们不是已经解散了吗?不是已不存在了吗?现在只能缅怀她们。”

  2.日前上《康熙来了》时继续言辞大胆,Selina说跟Hebe、Ella无所不谈,连美国总统选举也会谈论,还说:“奥巴马太瘦,看起来肝不太好!”

  3.电台第四集录影中,曾被周刊封为“小钉奶”的Ella频频跟摄影大哥撒娇,怂恿他们用镜头放大胸部,“最好整集都是用这种角度拍我的胸部”,因为“长大”的效果超强的。”

  4.电台最后一集录影中,Hebe表示喜欢蔡旻佑写的《店小二》,“很多大牌写歌给我们,我们还不见得会用喔!”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