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时尚喜剧《晚宴》复杂关系搞笑贺岁档(图)

《晚宴》剧照

  宁静、王思懿、洪剑涛、高亚麟,这几个以往很少一起出现的演员,现在却被紧密联系在一起。他们正在紧锣密鼓地排练将于贺岁档上演的时尚喜剧《晚宴》。

  以往话剧的贺岁档市场,都是“麻花”系列独占鳌头,今年《晚宴》则立志要分一杯羹。该剧讲述几个心怀鬼胎的成年人,想在周末与情人约会,却陷入自己编制的谎言中无法自拔,局面完全混乱。从排练场的反应来看,虽然灯光、舞美、服装都未到位,单凭演员的表演已经让人啧啧赞叹。

  如果说麻花系列的搞笑之处来自于对热门事件的盘点和夸张表演,那么《晚宴》的喜感,则来自于该剧主人公阴差阳错构建的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即使台词和肢体语言都不够搞笑,想象他们那无法控制的混乱关系,都让人忍不住想要大笑。

  高亚麟和洪剑涛都是以演出情景喜剧而为观众所熟知,他们的表演收放自如,让该剧在结构之外又多了不少笑料。宁静在剧中扮演一个俏丽又贪财的厨娘,在一派乱局中游刃有余、穿梭自如。相比之下,王思懿在舞台上还略显紧张,不太放得开。据了解,导演陈立华还要在私底下给她“开小灶”,一点一点地“抠”戏。 (记者牛春梅)

  

(责任编辑:炊烟)

相关新闻

宁静王思懿加入话剧《晚宴》 首次登台...

近日北京鼓楼附近突然吸引了很多路人的目光,平日里难得一见的几位明星频频出没于鼓楼一隅,原来这是宁静、王思懿、洪剑涛、高亚麟主演的年度话剧《晚宴》正在...

08-10-06 14:58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洪剑涛 | 王思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