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最后的99天 > 新闻

车晓入组《最后的99天》续写主角神话

  由华谊兄弟李波工作室制作的电视连续剧《最后的99天》已经在中秋节期间开机,新科百花影帝张涵予和段奕宏在剧中饰演一对既亲密又要斗争的亲兄弟,作为李波的御用女主角的华谊力捧女星车晓担纲女一号,与两位硬汉上演一出铁血柔情。一部口碑和收视双赢的《艰难爱情》令车晓迅速走入观众视野,继《大院子女》、《爱你所以离开你》、《身份的证明》后,该剧也是车晓与制作人李波的第五次合作,李波对于这位爱将的演技和为人是赞不绝口。

车晓饰演贾程程
车晓饰演贾程程

  据悉,剧组开机之际,剧中其他几位演员刚巧都有工作在身。女主角车晓则成为该剧第一位入组的演员,特意提前入组备战,试装、与导演沟通人物定位,相当的敬业。而《最后的99天》也是车晓与两位男主演的二度合作,默契程度自然不需要提前的磨合。而该剧将转战横店、上海、南京等地拍摄,预计于年底杀青,明年建国60周年之际亮相荧屏。

  《最后的99天》的导演是曾经执导电视剧《像雾像雨又像风》、《别了温哥华》、《家》和《四世同堂》的导演汪俊,而剧情也是取材于真实的历史事件,讲述解放前夕,距新政协预定的会期还有99天,上海地下党为了争取并掩护民主人士北上参加第一届新政协会议,一对同父异母的兄弟——共产党人“肖昆”和国民党军官“肖鹏”之间,围绕着“阻截”和“接应”,展开殊死搏斗。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