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万卷楼》北京热拍 郭冬临留长发演教书先生

  1000集古装情景喜剧《万卷楼》目前正在北京热拍。该剧汇集了刘敏、鲍大志、何云伟、刘伟、任正彬、丁广泉、陈莲梅等中国电视、相声、小品等众多实力派喜剧明星和表演艺术家,而郭冬临将领衔主演一位有时清高、有时迂腐、有时靠谱、有时不靠谱的教书先生,为此,他狂减了近50斤变得很苗条,而且一改光头形象,留起了长发。

  当“受气先生”当上瘾

  据悉,“教书先生”一边要对付六个调皮捣蛋的学生和他们的父母,一边还得随时伺候就在后院盯梢的“野蛮”老婆。
谈到《万卷楼》的不同之处,郭冬临笑容满面地解释,这部戏的主题涉及国学精华的方方面面,有大家熟悉的文化经典、历史知识、人生哲理、民间智慧等,非常具有文化内涵。郭冬临说自己演这位“受气先生”,现在是越演越喜欢,“我这个先生算是当上瘾了,五千年的悠久历史,智慧幽默的故事那么多,我这个先生就是演一辈子都演不完啊。”狂减50斤变“文弱”

  郭冬临透露,为了形神兼备地演好“文弱先生”这个角色,他进剧组前就狂减了30多斤。没想到开始拍戏没几天,又掉了16斤。“这部剧中你们会看到一个超级苗条和温柔的我!”郭冬临大笑,解释说后来的16斤是计划之外的,原来开机时正值夏天,棚里的温度高达40℃,扮先生还得戴上头套,穿着长袍,没几天就又瘦了一圈,“早知道这样,我开始就可以偷懒,少减点肥了。不过,我对现在自己文弱先生的形象非常满意。”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智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