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蝙蝠侠6》《机器人瓦力》确定无缘中国内地

  今年全球票房最好的电影将无缘中国内地的观众了。记者昨天获悉,原定在本月底上映的《蝙蝠侠6:暗夜骑士》取消。据内部人士透露,这部片没过审是因为题材、票房前景以及档期问题。与此同时,另一部在美国口碑极好的影片《机器人瓦力》也确定无缘中国内地。


  “蝙蝠侠”不来007大展拳脚

  希斯·莱杰的遗作《蝙蝠侠6:暗夜骑士》自从今年7月在美国上映之后,票房异常惊人,10天就破3亿美元,到9月在美国就已突破了5亿美元,以惊人的速度成为继《泰坦尼克号》之后美国票房最好的影片。上映之后,出品方华纳就积极准备在中国的送审,但结果依然让影迷失望。

  当记者连线中影集团新闻发言人翁立时,对方表示《暗夜骑士》根本就没有送审,在美国同样票房口碑双丰收的《机器人瓦力》也是如此。但据记者了解的情况并不是这样,两部影片的确都将素材送到电影局。《蝙蝠侠》系列之前几部在内地票房都一般,因此“专业人士”对于本片的票房前景多少有点没信心,而且接下来也没有合适的档期给《暗夜骑士》了。

  这样的结果多少也在意料之内,之前很多影迷就提到,“不雅照”主角陈冠希的加盟会让这部影片在中国内地的上映产生障碍,尽管他在整部片子中出镜只有三秒,只有一句台词。

  没有了《暗夜骑士》和《机器人瓦力》,今年的中国内地电影市场只剩下两部引进片,率先登场的将是“007”。据了解,今年的《007:量子危机》如果没有意外的话将在11月5日上映,而北美要到11月14日才上映,这样《007:量子危机》将比美国提前10天上映。今年最后一部引进片将是11月下旬上映的《生死新纪元》。

  黑色金融十月电影票房翻番

  尽管美国两部卖座大片无缘中国内地,但中国内地完全不用担心电影票房。这个10月,整个国际社会都在遭遇金融危机的冲刷,但中国内地电影票房却屡创新高。“过去的一周大家都在谈论金融危机,他们说这是"黑色一星期",但对于我们的电影市场来说,没有"黑色一星期"只有"黑色星期一",我们的电影票房依然非常强劲。”上海联和院线副总吴鹤沪昨天底气十足地表示,拿联和院线来说,在这个经济惨淡的10月,电影票房依旧在破着纪录。“这个10月我们仅仅用了11天就达到了去年整个10月的票房。截止到11日为止,联和院线的票房就达到了2000多万,而去年整个10月的票房才2002万。”

  吴鹤沪给出了一连串数据来说明票房增长的程度:“这个"十一"长假联和院线的票房达到了1876.5万,这是历史上最好的一个长假票房,去年十一,票房才刚刚过千万。比起去年,我们的放映场次增加了23%,但观众人次却增加了98%,票房产出率则增加了112%。”

  吴鹤沪表示,中国电影市场的逐渐成熟是电影票房持续增高的主要原因,影片种类的多元让各个年龄层次的人都有了选择。《画皮》中“小三”的主题正好结合了很多现实的东西,而10月接下来的《剑蝶》的目标受众也很明确,就是青少年。再加上3D数字电影《地心历险记》的成功,为影院提供了更多空间。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