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红楼梦》 > 新闻动态

李婉僮版王熙凤“红楼”定妆照惊艳曝光

  由中国艺术研究院红楼梦研究所、中国红楼梦学会(红学会)、万种盛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鸿阳经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年度大戏,电影《红楼梦之九龙珮》眼下正在名城扬州紧张拍摄,“凤姐”王熙凤的扮演者李婉僮因为其绝美的扮相和她自身所散发出来的独特气质得到了自红学会专家到所有主创人员的交口称赞,更让人为之侧目的是她的表演,举手投足之间让书中王熙凤的气质神韵跃然荧屏之上,被大家一致认为是自上世纪80年代《红楼梦》被拍成影视作品以来最令人惊艳、同时也是最贴近原型的“凤辣子”。

端庄的凤姐
端庄的凤姐

凤姐与贾琏造型照
凤姐与贾琏造型照

威严的凤姐
威严的凤姐

  对于红学专家和导演以及剧组同事们的一致认可和夸奖,婉僮表示非常开心,并坦诚自己曾在接到这部戏约的时候花了将近两个礼拜的时间每天狂看各个版本红楼影视作品当中“凤姐”的戏,尤其是被大家公认为演技最好的邓婕老师的表演更是一遍又一遍观摩,仔细揣摩每一个表演者怎么表现凤姐的性格和神韵,这才有了她自己现在信手拿来的自信和轻松。

悠闲的凤姐造型
悠闲的凤姐造型

  每个读者心目中都有一个红楼梦,每个人对王熙凤这个人物都有着不尽相同的理解。目前,李婉僮版本的王熙凤多款造型定妆照业已新鲜出炉,究竟婉僮版王熙凤的造型以及她在电影中的表现与观众心目中的“麻辣管家凤姐”形象有没有差距,差距有多大,恐怕还要等这部电影正式上映之后才能见分晓,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电影版《红楼梦》开机 李婉僮挑战麻辣...

依靠《律政佳人》、《佳人当道》、《正德演义》、《白色休止符》、《大航海》、《奇妙女孩》等重量级影视作品以及大量广告作品迅速赢得观众喜爱和热捧的特质美女演员李婉僮将在这部重量级"红学电影"当中出演红楼梦最经典角色"王熙凤"...

08-10-10 15:05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熙凤 | 李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