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三国演义》河北开机 陈好塑造貂蝉苦练舞蹈

  本报讯 日前,由高希希执导的《三国演义》在河北涿州开机。演员陈好在其中扮演貂蝉,因为跳舞的戏份多而且要求高,陈好吃尽了苦头。

  陈好今晨在片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表示在剧中,貂蝉有大量的舞蹈戏份。
根据剧情,两段舞戏分别吸引了董卓和吕布,成就了王允的连环计,也成就了《三国》故事的开篇。

  这两段重中之重的舞蹈编排复杂,动作难度高。陈好虽然有舞蹈功底,也做足了心理准备,但首次接触汉代舞,舞蹈的复杂确实超出了她的想象,也让陈好在练习中吃够了苦头。“剧组特意找到专业研究汉代舞蹈的老师,为我编排动作。舞蹈部分的戏服都是薄纱做的,还有3米多长的两只水袖,力求凸显汉代的舞姿,这个水袖动作让我觉得是最难的。”陈好说。

  两段共近10分钟的舞蹈,陈好用了两次才全部学完,之后的工作间隙或在片场空闲的时候,陈好也会跑到将要拍摄的场景不断复习。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