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远雷》杀青 霍思燕上演真假“失踪戏”(图)

  章家瑞导演在重庆拍摄的《远雷》已于昨日杀青。剧中演员霍思燕在野外拍摄最后一场失踪夜戏后竟然与助理神秘失踪。后来经过剧组大半夜的寻找,终于将两人成功找到,虚惊一场,也可谓上演了一场真实版失踪戏。

  影片以惊悚、悬疑元素为主打,故事主线就是在探究霍思燕扮演的甘秀是人是鬼、是死是活,而男主人公赵坡也在不停地探寻凶手。当天,失踪戏讲述甘秀被赵坡同乡侮辱后神秘失踪,赵坡因此备受折磨。这场失踪戏也是整场戏惊悚部分的开始。
令大家想不到的是,10月11日晚,霍思燕在跟剧组拍摄完一场夜戏后,也诡异地失踪了半夜。剧组负责人表示当天夜里的戏是在山里,拍摄结束之后大部队就沿着山路往回赶,结果在整个剧组终于登上公路之后才发现霍思燕和助理不见了。整个剧组立即回头去找,因为地理条件特别复杂,而且山里天黑,给搜寻工作增加了很多困难。终于在次日凌晨天亮前,才将平安无恙的两个人找到。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坡 | 甘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