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59届柏林电影节 > 新闻动态

《远雷》出征柏林电影节 有望助霍思燕封后

  历经一个半月的拍摄,著名导演章家瑞的最新影片《远雷》即将在重庆杀青。剧中独挑大梁出演女主角的华谊兄弟旗下女星霍思燕,获得章家瑞“比张静初更会演戏”的极高评价。计划送展明年柏林影展的《远雷》,也有望助霍思燕柏林封后。


  《远雷》关注社会弱势群体 霍思燕出演洗头妹

  临近拍摄末期,一直备显神秘的《远雷》终于浮出水面了一些清晰的线索。定位为惊悚悬疑片的《远雷》,让观众在猜测中期待故事的发展、在惊恐中联想故事的结局,悬念迭起。与章家瑞的上一部关注社会底层人群生存状态、关注小人物内心的作品《红河》相比,《远雷》的内涵更深刻,在对现实与人性的拷问上,表现得更为直接和冷酷。不变的是对社会弱势群体的那一份关注。

  霍思燕在《远雷》中扮演了一位生活在重庆这个充满了冲突的城市里,社会底层的洗头妹。全新尝试,冲破了以往唯美的戏路。

  章家瑞:“霍思燕的演技更有张力,戏路比张静初更广。”

  《远雷》是霍思燕首次与章家瑞导演合作,杀青之际章家瑞也终于放松了心情,毫不掩饰对霍思燕的褒赞。章家瑞:“霍思燕的演技十分有张力,亦静亦动,很多时候她的表现甚至超出了我的预想。霍思燕的出色发挥绝对是《远雷》中最耀眼的一抹亮色,影片最后出来的效果一定会让大家对她刮目相看。”

  对于从影片拍摄之初就一直备受关注的,章家瑞弃爱徒张静初启用霍思燕的举动,章家瑞表示:“两位演员都有各自的过人之处,但霍思燕很成功地演出了《远雷》里我所想要的东西,她带给了我很多惊喜!她的戏路将会比张静初来得更广。很欣慰我最初的决定。”

  两年前与刘青云合作的《我要成名》为霍思燕成功敲开了海外市场的大门。经纪公司华谊兄弟对霍思燕大荧幕方面的工作规划亦是慎之又慎,选择帮其接下《远雷》可谓给予了颇深的厚望。而凭借《芳香之旅》在各大国际电影节上取得佳绩的章家瑞,此次拍摄的《远雷》无论是剧本还是拍摄手法上都非常迎合国际影展的“胃口”。章家瑞也在探班记者会上透露《远雷》会送展明年的柏林影展,如此一来霍思燕也将大有希望如张曼玉一样柏林封后。

  此外,《远雷》中来自《胭脂扣》的编剧邱刚健和来自《香港有个荷里活》等影片摄影的柯星沛,都使其顺利达到参展来年香港电影金像奖的标准。两年前在香江红毯上留下惊世美丽倩影的霍思燕,将给我们带来更大的惊喜与期待。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