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佟大为欲搞婚外恋 竟被林申“坏了好事”

  目前,07年贺岁爱情喜剧电影《爱情呼叫转移》的姊妹篇《爱情左灯右行》正在北京热拍。与《爱呼》不同的是,后者颠覆了一男十二女的人物结构,而是上演了十二男追一女的爆笑爱情故事。

林申在想“招儿”,佟大为很镇定
林申在想“招儿”,佟大为很镇定

三位主创在闲聊
三位主创在闲聊

左起:林申、佟大为、林嘉欣
左起:林申、佟大为、林嘉欣

  片中,佟大为饰演十二型男之一“张庭”,为了追到美女林嘉欣,使出了爱情三十六计中的“苦肉计”,每天都躺在病床上声称腿没有知觉。心生同情的林嘉欣赶忙叫来当骨科医生的前男友刘盟(林申饰)帮忙诊断。结果佟大为的如意算盘恰恰被林申打翻……

  两位80后型男代表,在片场大展搞笑本领,林申与导演、道具师一起,共同商量着“医治”佟大为腿病的工具,小到医用橡皮锤,大到摄影机三脚架上的铁摇棍,摆出一副“小样儿,不信我治不好你”的专业模样。

而佟大为这边则使出“装傻”伎俩,不管你怎么着,没知觉就是没知觉……两位型男的“争斗”结果如何,观看影片时自见分晓。

  据悉,升级为“星爸”的佟大为曾对媒体表示,为了照顾妻女,半年内不会离京拍戏。而接下《爱情左灯右行》的主要原因,正是这部戏在北京拍摄。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佟大为 | 林嘉欣 | 左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