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于娜《翡翠凤凰》腾冲开机 旧地重游拍摄新戏

  于娜客串 新剧开机

  近日,一部讲述抗战期间,云南英雄常敬斋为阻止国宝“翡翠凤凰”流落歹人手中和在抗日战争中的一段悲壮曲折的传奇故事为背景的电视剧《翡翠凤凰》在云南腾冲开机。该剧汇集了于荣光、林静、颖儿、郭金、张默、矢野浩二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出演,著名演员于娜也受到剧组的邀请在剧中客串一个很有个性的角色。

于娜

  选址腾冲 剧情曲折

  腾冲是南方丝绸之路上的历史文化名城,千百年来积淀了丰实深厚的历史文化,凝集着两千多年悠久灿烂的文明;抗战期间,中国军民在这片土地上抗击日本侵略军,首创全歼侵略者的战例。《翡翠凤凰》由于其独特的文化题材和抗战背景,也恰到好处的和腾冲融合,这也是剧组选此地作为开机仪式的原因之一。

于娜
于娜

  再赴云南 客串主持

  于娜和腾冲的渊源也由来已久,早在她主演的《第七座墓志铭》中,于娜便是在云南腾冲完成该剧的全部戏份,同时她和孙俪共同主演的电视剧《一米阳光》,也是在云南拍摄的,因此云南对于娜来说有着很深厚的感情,这次她在剧中饰演了一位敢爱敢恨,勇敢善良的女子,再度前往腾冲。

于娜
于娜

  在前不久的开机仪式上,模特出身的于娜还临时客串了主持人的角色,当天她一身黑色皮衣出场,同其他演员旗袍大褂的打扮大相径庭,而这身衣服也就是她在剧中的戏服。人们一眼便能看出这个角色刚强、干练的性格。该剧的制片方也是看中于娜本身的这种特质而邀请她来出演。据悉该剧之后,于娜还将会在云南参加新版《西游记》的拍摄。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娜 |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