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朔失踪14个月 好友透露正在研究宇宙起源(图)

王朔(资料图片)

  王朔已经近14个月没有在自己的博客上写东西了,对此,所有拥趸们都感觉非常奇怪。而据知情人透露,王朔正在家中闭关,研究宇宙的起源。

  2007年8月29日之后,王朔就再也没有在其“鲜花村”博客里发过一篇帖子。而在此前,王朔差不多每天都要发数十个帖子,被人送以“大嘴”的绰号。难道王朔“改过自新”,不打算再通过博客得罪人了?

  王朔的老板兼好友路金波一语道破天机,“王朔闭关研究学问了,你不知道吗?”路金波说,他也有段时间没和王朔联系了。
但在之前的交谈中,王朔告诉他,自己现在不想再出来了,最想过的是平常日子,“王朔去年露面很多,也发了很多帖子,他是心血来潮,现在最初的那股子新鲜劲儿已经过去了”。

  路金波还表示,目前王朔在北京家中主要是看电视,和自己养的猫儿玩,但他也还上网,只是基本上处于“潜水”状态。当然,王朔也有许多自己的工作要做,“他现在对宇宙很感兴趣,开始研究宇宙的起源”。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朔 | 路金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