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周一围蹿红 成白领女性“梦中情人”

  《谢谢你曾经爱过我》作为2008高收视电视剧的典范制作,在江苏、湖北、安徽等收视大省播映时都取得了收视率第一,近期在北京卫视播放,也取得了不俗战绩。在这部近年来少见的情感大戏中,几代人之间错综复杂的恋情关系,超强的演员阵容,李安御用编剧王惠玲的加盟,以及70后80后的白领生活都使它具备了诸多引人注目的看点。

周一围
周一围

  尤其是赵薇饰演的杂志主编雨薇和周一围饰演的不离不弃的摄影记者“侯子”这一对,更成为令年轻人羡慕并产生共鸣的“童话”恋人组合。 而绝对男主角周一围更是成为了观众最大的惊喜,这个阳光和单纯、率性的大男孩“侯子”成为了众多女性心目中的“梦中情人”, 网上到处可见“神啊 ,请赐我一个侯子吧”的女性心声……而他在剧中的人物性格,对爱执着,不求回报也使周一围荣获“爱情活雷锋”的荣誉称号。

  周一围扮演的侯子这个角色,是王惠玲在这部作品中最想表现的人物。因为侯子是典型的80后大男孩,虽然出身于社会底层,却拥有乐观向上的阳光性格,并在雨薇遭遇困难的时候无条件的接纳她,这场动人的“姐弟恋”寄予了金牌编剧王惠玲对爱情和爱人的理解和渴望,对于女性来说是个很贴心的人物。

  继黄晓明之后的新一代广告新宠

  熟悉周一围的人都不会对他今天的成绩感到惊奇,除了天生拥有挺拔的身材和英俊的面庞,周一围还有着独特的气质,周一围的多面性是他作为演员行走江湖的绝招。英俊——阳光——稚气,硬朗——忧郁——深沉,在不同的戏中不同侧面的精准表现让他在影视圈中迅速突围,过硬的演技使他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谢谢你曾经爱过我》让周一围人气急升,粉丝遍地开花,周一围偶像+演技派的多面形象更让他成为广告商青睐的对象。不仅给他带来多部大戏的邀请,媒体关注,还吸引了包括电子产品、鞋、服装等等众多广告代言邀请,成为继黄晓明之后内地受广告商青睐的男性广告新星。

  收视奇迹代名词,偶像演技派令观众期待

  周一围已经不是在荧屏上第一次引起关注,由周一围主演的多部电视剧如《阳光像花儿一样绽放》都曾创下了当时的收视奇迹。2004年拍摄《阳光像花儿一样绽放》,2006年拍摄《谢谢你曾经爱过我》,2008年,周一围刚刚拍摄完电视剧《名门劫》,每两年都会给观众新的惊喜与期待。

  如果说《阳光像花儿一样绽放》是周一围的代表作,让他带上了“岩男郎”的光环,那么正在热播的《谢谢你曾经爱过我》则是周一围突破演技的经典之作。周一围将《阳光像花一样绽放中》刘川同《谢谢你曾经爱我》中侯子进行一番比较, “刘川的形象更多的是让自己感受到一种内心的召唤,而且我能感受得到。我自己平时考虑问题就像刘川一样,他的痛苦我很理解,可以说是感同身受。而侯子处理问题的方式与日常生活中的自己是截然不同的,他外向,属于发散型的,无论遇到什么事情都会往前冲。”

  港剧退潮,韩流式微,日剧更是昨日黄花,在内地崛起的男性偶像阵营中,海岩家族一向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岩男郎”们各有所长,周一围尤其以他大气成熟的演技而为人称道。接下来,周一围又将再一次挑战自己的演技,他向记者透露,自己即将接受一部新片的拍摄,而这次人物角色的身份是个农民,看来周一围又要和生活中的自己进行一场新的较量了。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晓明 | 王惠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