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古天乐《保持通话》热映 叶璇《大搜查》受期待

  正在杜琪峰电影《暗杀》中合作的银幕帅哥古天乐与影坛新贵叶璇,日前再被两部电影扯上联系。由古天乐、大S联袂主演的电影《保持通话》,已于十一前登录国内各大院线,该影片讲述的是一位漂亮的已婚女人,在遭到绑匪绑架后,意外的把电话打给了一个陌生男子,并让他帮忙拯救自己全家的故事。影片自上映以来收到了不错的票房成绩,两位主演的出色演绎也受到不少观众的肯定。

《暗杀》古天乐
《暗杀》古天乐

《暗杀》叶璇
《暗杀》叶璇

  这让人不禁联想到不久后即将上映的电影《大搜查》,这也是一部警匪题材的影片,并且拥有同样豪华的明星演员阵容。叶璇首次在电影中扮演黑社会阿嫂,并以孕妇形象出现,令影迷非常期待;陈奕迅更是一改往日搞怪本色,沉稳出演一位做非法石油生意的龙头老大;该影片更是郑秀文复出之后的首部作品,因此,影片虽未上映却早已名声在外。

  两部港产电影虽然难免拿来被人比较,但两部影片却有着各自的优势与魅力。《保持通话》有着扣人心弦的剧情,《大搜查》有着“麦庄”黄金编导组合以及实力派的演员班底。

更加巧合的是前者的主演古天乐和后者的主演叶璇正共同拍摄杜琪峰电影《暗杀》,在片中分别饰演两位杀手的二人,本次却在不同影片中分别饰演性格迥异的两个角色。这在让人大饱眼福的同时,更加期待影片《暗杀》的上映。据悉,《暗杀》的拍摄工作日前已渐近尾声,主演叶璇即将转战另一部大制作电影,并将与另一位影帝合作。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天乐 | 叶璇 | 杜琪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