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陈坤《画皮》中的性感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4日15:00 来源:搜狐娱乐

  女人性感很常见,男人性感不多见。

  有人把男人性感分为三个层次:第一是内在气质,第二是举手投足散发出的魅力,第三才是迷人的外表。陈坤之所以被妖和人都爱上,就是因为性感。

  不要认为坦胸露背秀肌肉的男人是性感,就算是涂满亮亮的橄榄油只穿三角裤也只是让人觉得有那么突然一惊,而不会让人产生迷恋的想法。性感是持久的,陈坤饰演的王生浑身上下都透露着性感,他的性感是男人的气息。就象徐志摩的性感载体是他的文采和才能,这是他吸引陆小曼的原因。而陈坤的性感是他的大奖风范,是他的清高自爱,勇敢艰定。

  如果说以前的鬼怪电影侧重的是对女妖的赞美,比如以身相许、舍身相救,那么这《画皮》则是侧重探讨男人的魅力。陈坤何德何能可以有如此大的杀伤力,能够让2个女人为了他一死一伤?陈坤饰演的王生已经不像以前的男性角色是懦弱、没有地位的书生,而是一名战将,是经历过生死和战争的铁血男人。这样的男人在事业上非常的成功,武艺高超,统领着百万人马,还有贤惠的老婆赵薇。陈坤有迷人的外貌,但是从不沾花惹草;掌握着兵权,却不去造反,忠心耿耿;对妻子相敬如宾,生活安逸。一直就这样过着体面的生活,无形中也增添了他由内而外的谦和气质。

  正是这样一个男人,救了女妖周迅,让周迅为这样一个男子所吸引。虽然周迅有着不凡的美貌,但陈坤有疼爱自己的妻子,充满着责任感,不会轻易对其他的女人动心。而女妖却是对越得不到的东西越想得到,见过了那么多的男人,却只有这个男人不为他所动,让她心里很不是滋味,于是一心要得到陈坤的爱,她只有利用妖法来迷惑陈坤……

  中国神鬼电影中还有这样的例子,《青蛇》里的许仙,《倩女幽魂》的宁采臣,都是在误打误撞中被女妖爱上,让不知道情为何物的男子们最终懂得什么是爱。几乎所有人都能看到真相,只有片中的男主人公不明事理,始终认为看到的美丽女子一定是人类。看来女妖只有在自己心爱的男人面前才能更象是一个女人。为什么要伪装,是因为她爱他,她要把自己最好的一面给他看。就好像现代谈恋爱的女子,原本是大大咧咧稀里糊涂的性格,但到了喜爱的人面前就装作小鸟依人、娇滴滴的感觉,将自己认为最可爱最美丽的一面展现给爱人看。

  戴上盔甲的陈坤是性感的,艰定的眼神和不羁的个性,在女人心中都是最迷人的。女人越来越对那种跟在自己屁股后面屁颠屁颠的毛头小子感到厌倦,却对大丈夫、不为女色所动的男人所倾倒。男人到了一定的年龄,有了一定的阅历,所散发出来的魅力就象一瓶放置多年的红葡萄酒,越品越香。

  

(责任编辑:Da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