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范冰冰全力以赴专注金大班 无暇顾《西游记》

  日前,有消息称将于本月开拍的新版《西游记》宣传得沸沸扬扬,因据传范冰冰将会参与投资,并出演其中妖精的角色而格外引人关注。昨日记者致电范冰冰工作室负责人,得到了关于该新闻的明确答复。

范冰冰
范冰冰

  范冰冰工作室发言人以肯定的语气请记者代为郑重澄清,范冰冰已经确定不会出演任何一部“西游记”题材的作品,也不会以任何方式与相关制作进行合作。

  现在范冰冰正在拍摄电影《麦田》,同时工作室及她本人还紧锣密鼓地进行着工作室第二部电视剧“金大班”的前期筹备工作,事务繁忙,实在无暇顾及其他,望各媒体周知。

  范冰冰工作室将于下个月启动的第二部作品“金大班”投资巨大,制作费高达每集95万元,整体投资不下千万,汇集了内地港台的众多知名演员,初定将在上海、台北等地取景拍摄,是范冰冰工作室继《胭脂雪》大获成功后经过一年时间精心筹备的厚积薄发之作。

  据悉,该剧目前处于挑选演员和定妆的阶段,范冰冰已确定出演女主角金兆丽。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