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雷牧《爱秀电影》博众彩 与主持人阿丘疯狂抢镜

  帅气阳光的青年演员雷牧,近日做客《爱秀电影》,凭借独特的偶像气质,风趣幽默的表演引爆全场。

雷牧现场“耍宝”
雷牧现场“耍宝”

雷牧与阿丘疯狂“抢镜”
雷牧与阿丘疯狂“抢镜”

  在录制节目现场,对于敢于“秀”出自己的非专业演员,作为专家评委的雷牧给予鼓励赞赏的同时,客观恳切地提出了表演中存在的问题。更与参赛选手搭档,现身说法,表演偶像遭到粉丝疯狂围堵时的尴尬反应。这位帅气逼人的演艺新秀,凭借与嘉宾天衣无缝的配合,搞笑夸张的表演,独特的偶像气质,使节目现场观众乐不开支,精彩表现获得满堂彩。在旁观演的主持人阿丘更是戏瘾大发,饰演优质偶像应付难缠的粉丝雷牧,俩人搭档默契,十足搞怪,在现场掀起热浪。

雷牧与选手“过招”
雷牧与选手“过招”

雷牧做客《爱秀电影》
雷牧做客《爱秀电影》

青年演员雷牧
青年演员雷牧

  出道以来,雷牧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开始自己的明星之路。始终坚持自己梦想的雷牧,刚开始并不被恩师尤小刚看中。为了考入由尤小刚导演担任校长的中北演艺专修学校,甚至做了半年的门卫,最终才如愿以偿。坎坷的明星路使他更成熟,更努力。拍广告、参加选秀节目、变魔术、做主持人、唱歌、画画,“不安分”的雷牧忙的不亦乐乎。活力四射的雷牧,年轻有朝气,凭借自己的努力,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人认可并喜爱,近年来演艺之路也越走越宽。

  雷牧多次表示:“演员这个职业,是我认定了的作为一辈子的追求”。如今作为尤小刚导演得意门生,雷牧在尤导的多部电视剧中都有过精彩演出。预计明年播出的电视剧《对手》中,雷牧化身日本间谍成为冯远征的“准女婿”。随着大戏好戏的磨练,沉淀下来的雷牧,相信不仅拥有使人过目不忘的俊朗外型,更会给大家留下印象深刻的好作品。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