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浣花洗剑录》乔振宇文武齐上阵 压力就是动力

  现正在北京2套黄金时间热播的新版《浣花洗剑录》是根据古龙同名原著改编的电视剧,《浣花洗剑录》在北京一经播出就收视大好。相比很多曾被数次甚至十数次改编成电影或电视剧的热门武侠名著,这部《浣花洗剑录》可算相当冷门——除了1978年版由张国荣主演的电视版,29年来几乎没有电视人或电影人问津。这也给此次新版《浣花洗剑录》的几位演员带来不小的压力。

乔振宇

  剧中方宝玉的扮演者是内地当红小生乔振宇来出演,此次可是重担在身,演绎的方宝玉是从纯真的少年演变成为武林侠士的艰辛路程,角色跨度极大,戏份最重,打戏最多。但乔振宇表示自己是“压力并着快乐”。对于外界一直在议论的挑战张国荣经典角色,他表示不会去挑战张国荣,而要演出自己的风格。当拿到《浣花洗剑录》的剧本以后,几乎所有演员都头疼,因为武打场面多而繁琐,但是剧中打戏最多的乔振宇却并不担心,因为学古典舞出身的他,从小便苦练“舞”功,对于古装剧中的“刀光剑影、飞檐走壁”可谓是驾轻就熟。而他也开玩笑的说,这次在《浣花》中,自己终于可以大展身手了。

  有压力就会有动力,相信一直在默默努力的乔振宇此次出演,不论是武打还是情感戏上定会给观众带来一场“乔式”风格的武侠盛宴。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振宇 | 张国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