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刘孜梁凤仪签赠《金融大风暴》 影迷十年支持

  今日,著名演员刘孜和香港著名作家梁凤仪博士赶赴长沙,为《金融大风暴》在湖南公共频道即将与观众十年再聚首做宣传,长沙上百影迷聚集某茶楼的活动现场,支持《金融大风暴》这部影响一代人的热播剧集十年后再次回归荧屏。

刘孜倾听观众讲述
刘孜倾听观众讲述

刘孜为影迷签赠原著
刘孜为影迷签赠原著

十年时光飞逝,影迷情感热烈
十年时光飞逝,影迷情感热烈

  刘孜与影迷共成长 十年深情难忘

  活动现场,刘孜与影迷互动频繁,交流热烈,影迷们十年如一日地支持和喜爱令刘孜颇为动容,场面感人。有痴心影迷表示:十年前第一次在《金融大风暴》里认识刘孜,那时候就有一种惊为天人的感觉,觉得刘孜的清纯干净的美丽气质是刻在骨子里流在血液里的。十年过去了,从《金融大风暴》到《侠女闯天关》、《永远有多远》、《曼谷雨季》、《白领公寓》等一系列热播剧集,再到最新播出的《鹿鼎记》和刚刚杀青的《狙击手》,刘孜饰演的每一部戏都看过,每一个角色都很熟悉。刘孜听到影迷的表白也很激动,很感谢大家十年来的支持,同时她表示,这十年自己一直在成长,影迷们也在成长,这些成长记忆弥足珍贵。

  长沙记者问题刁钻 刘孜沉着应对

  因为《金融大风暴》的故事背景,以及连日来万众热议的雷曼兄弟的倒闭和美国金融危机,在见面会现场,长沙记者一上来就给了刘孜一个措手不及,问及金融风暴是否影响到了刘孜老公的房地产生意?对于记者的提问,刘孜先是以微笑感谢记者的关心,随后回答说老公早在去年就开始转行投入和开发商业地产项目,跟传统的投资型房地产项目有较大区别,所以金融危机并未有影响。简单的两句回答立刻显出这位“美才”刘孜果然与众不同,机智的反应让记者们见识了大美女智慧内涵的另一面。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