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金融震荡波及明星 张卫健提危机就心虚(图)

  “对我来讲,买衣服、打车都是生活负担……生活真的很难。”昨日,张卫健在提到10年前的金融危机时表情甚为痛苦。饰演《齐天大圣孙悟空》中的大圣爷,张卫健却不能再神通自在,而是被一些生活中的琐碎小事所困扰。近日,由于投资失败,理财不善,诸多明星都陷入困境。都与张卫健10年前经历金融风暴身家折损99%有相似之处。看来“腕也有瞎迷的时候”。

张卫健

  孝子变身“苦瓜”

  张卫健日常生活中最讨厌吃的蔬菜就是苦瓜,可昨日他却笑谈道:“当时的自己快要变身成苦瓜了。”

  当时,在全球经济低迷的状态下,张卫健的生活似乎也陷入低迷。“我的经济情况只可以维系自己的生活。但我不敢坐公车,不能买小商铺的货,为参加活动见朋友,还要去高档服装店买衣服,真的很吃不消。”

  那段时间,由于要弥补经济上的拮据,张卫健接了不少戏,平时也很少回家。他是个孝子,家中两个弟弟一个老妈都让他放心不下,不能常回家看看的他觉得挺愧疚的。


  女友不愿喜结良缘

  被问及此前传出女友张茜腹中胎儿不幸夭折的事后,张卫健表示,近两年内他们不会再要小孩。面对记者关于两人何时喜结良缘的提问时,张卫健又陷入了沉默。

  不过,此前张茜在某次采访中曾透出一些个中原由。“我的事业刚刚起步,我始终觉得事业比爱情重要。我不会同他(张卫健)结婚!而且如果他说自己最爱的人是宣萱,我们就不应该在一起,还提什么婚姻啊!”

  面对女友的强硬态度,老张向记者苦笑道,“哪个男人没有理想中的情人呢!不过,现在不办婚事也好。”

  明星的炒股经

  香香“弃股养基”

  以网络歌曲《猪之歌》走红的香香,从去年3月起就开始炒股,“大跌那天,我一天也亏了5万。”现在香香已经把自己的本钱提了出来,开始“弃股养基”。

  李嘉欣损失一半财产

  李嘉欣今年9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财产大缩水,“一半的财产都没了”。据悉,李嘉欣身家应超过两亿,若身家不见一半,即这次金融海啸令李嘉欣损失过亿元!她本人表示,“最蚀本的三只股是平安保险、招商银行和交通银行,平保蚀了60%。”

  张菲一天输辆奔驰

  张菲不管主持或投资都很谨慎,面对低迷的股市,他也大倒苦水。“忽然间看到股市高开低走是熊市,就不觉得心痒开始追着加注,最后达到以一亿新台币为基础的投资量,现在股市崩盘我等于一天输掉一部奔驰。”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卫健 | 李嘉欣 | 香香 | 张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