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石钟山同名小说改编20集电视剧《幸福还有多远》 > 分集介绍

电视剧《幸福还有多远》分集介绍 - 第二十六集

  第二十六集

  靳英在美国的父母办好签证,再次让女儿女婿出国团聚。而一场大风雪给小商品街带来了灾难,吴天亮奋不顾身爬上屋顶,为李萍修补店铺,当靳英看到两个人互相关心的眼神,看到萍为亮掸雪擦干淋湿的头发,她明白了,吴天亮心中一直没放下李萍,他结婚也是为了李萍,离婚还是为了李萍,深爱着吴天亮的自己该怎么办?她哪知道吴天亮对李苹的爱是亲情般的关爱,她悄悄留下了一封信:把自己深爱的吴天亮还给好友李萍,让萍好好的爱亮!自己独自出国与父母团聚定居,火车开了,靳英走了,当匆匆赶来的吴天亮和李萍来到车走人空的站台,只有他们两个人互相凝望……

  不管是上世纪八十年代,还是今天,世界上的每一个人都在用心丈量,幸福还有多远……

  

(责任编辑:薄荷)

相关新闻

王志文笑脸迎人 梅婷佟大为军营上演"姐...

《幸福有多远》中王志文变身一位勇敢宽容的海军军官吴天亮,梅婷饰演的角色李萍的第一任丈夫.但是由于年龄阅历等种种差异,吴天亮最终成全了梅婷与佟大为扮演的年轻士兵的爱情...

08-01-21 09:21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天亮 | 靳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