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林嘉绮化身性感女神 为某品牌钢笔代言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4日08:3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

  搜狐娱乐讯 名模林嘉绮今天展现惊人的突破性演出,为了诠释精品书写工具,林嘉绮以几近全裸的演出形式,化身为现代谬思女神,展现女人与艺术结合的完美性感,同时也呼应著名牌钢笔的轮廓线条,以及知性柔美的设计理念。

视频:林嘉绮陈思璇蔡淑臻秀长腿
视频:林嘉绮陈思璇蔡淑臻秀长腿

  这场精品名笔新品发表会的高潮就是在名模林嘉绮的性感演出,在巨型画框打造的演出舞台上,只见忽现美腿、忽现美背的高难度魔幻演出,伴随著悠扬乐曲缓缓秀出女神最完美的曲线,神秘且充满无限的想象空间,最后林嘉绮以一袭黑色性感修长的礼服,从画框舞台再度现身,惊艳全场嘉宾。

  谈到今天这次大尺度的演出,林嘉绮表示事前是很紧张的,在表演时呼吸必须要停止,肢体才不会有震动的效果,虽然表演难度不小,但是能够演出成功林嘉绮表示很开心,为名牌精品出席活动,林嘉绮表示自己还不具备收藏精品笔的能力,不过对于有质感的东西她都非常欣赏。

  忙于工作的林嘉绮,表示最近工作满档,其实一直很期望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出国去流浪或是去留学一段时间,不过看现在的工作量可能性很小,至于感情的部分,则是也停摆,林嘉绮表示自己其实很想谈恋爱,但是最近爱情运很低落身边没有好机会,期待有缘人可以快点出现在身边。

(责任编辑:小肥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