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小S承认《康熙》收视下滑 被指挑战道德底线

  《康熙来了》走红以来,小S凭借在节目中大胆出位的主持风格,成功跻身台湾综艺天后。但由于两度产子,复出后又被指言行低俗挑战道德底线,同时还有陶子、利菁等主持人的虎视眈眈和左右夹击,最近的节目收视率出现了明显下滑。
对被指“走势呈现疲态”,小S接受记者采访时承认:“其实很正常啊。娱乐圈其实还是最讲包装的,我们的桥段是抄不来的。《康熙来了》是即兴性的谈话节目,看的是不同的人,注重的是潮流综艺。你知道,节目最难的部分是创意,又要流行,又要大众接受,这个尺度不是一般人能做得来的。像伟忠哥他们(制作人),基本上市面上有发行的杂志都要看,为这个节目跟潮流结合,做了很多功课。所以,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有人今天喜欢,明天就不见得喜欢。潮流就是这样。”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熙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