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倚天》开机在即 华夏视听七度携手张纪中

  08版的《倚天屠龙记》即将于18日在武当山召开盛大的开机发布会。投资方之一的华夏视听在与张纪中合作了金庸系列的《射雕英雄传》、《天龙八部》、《神雕侠侣》、《碧血剑》、《鹿鼎记》以及梁羽生的《大唐游侠传》之后七度联手,经过一年多时间筹备《倚天屠龙记》,誓把精品武侠进行到底。翻拍多次仍然信心满满,华夏视听对市场把握可谓十分精准。

安以轩饰演赵敏
安以轩饰演赵敏

邓超饰演张无忌
邓超饰演张无忌

刘竞饰演周芷若
刘竞饰演周芷若

  信赖张纪中品牌

  在2003年与张纪中第一次合作《射雕英雄传》之后,华夏视听就牢牢把握住了这张王牌。张纪中的“十年武侠品牌”的铸造,华夏视听其实一直是其幕后推手。基于相互的信赖,华夏视听从来都会给予张氏团队足够的创作空间,而最后交付的也果然是精品。虽然总有珠玉在前,但是不论是周迅、李亚鹏版的《射雕》,还是刘亦菲、黄晓明版的《射雕》,乃至今年大热的黄晓明版《鹿鼎记》,都是几度翻拍仍成为经典的代表。

此次与华谊携手注资《倚天屠龙记》,同样有理由令人期待亮眼表现。

  演员选择严格把关

  金庸作品已经有着堪称完美的故事,改编的侧重点相当大部分来自演员的取舍,因为这直接关系到观众心中的那个“侠”。这次的张无忌由当红小生邓超出演,就是直接从市场反馈的信息。而其中饰演周芷若的刘竞,则被期待以新人黑马的姿态带来惊喜。新武侠的改编,亦是新的造星工程。相信新版《倚天屠龙记》再出江湖之日,会刷新观众心中的经典形象。

  海外市场翘首以待

  作为国内电视剧走向世界的桥梁,华夏视听海外发行中心以得天独厚的发行渠道和卓越的业绩在全球市场拥有相当数量的客户资源。谈到新版《倚天屠龙记》,发行中心的李先生介绍海外市场对武侠作品有着持续热情。相比现代作品,武侠电视剧中渗透的中国文化和艺术底蕴更吸引海外观众。许多区域代理频频询问项目情况,提出预订意向。

  目前,剧组已经在紧张筹备开机发布会。而在十月底的电视剧节交易展会上,《倚天屠龙记》已将作为华夏视听08巨献隆重推介。(文/熠)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纪中 | 邓超 | 黄晓明 | 金庸 | 周芷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