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何琢言众望所归饰小昭 携9箱行囊首抵武当

  张纪中的第八部金庸作品《倚天屠龙记》即将开拍,目前正在武当山选景的他终于公布了所有的演员名单,除了先前已经曝光的邓超、安以轩等人外,最为神秘的周芷若、小昭人选也终于曝光,周芷若启用新人刘竟,出乎所有人预料。而张纪中“御用女主角”何琢言出演讨巧的“小昭”则在情理之中。

何琢言
何琢言

何琢言携9箱大行李抵武当
何琢言携9箱大行李抵武当

  出演小昭众望所归

  继爆出邓超、安以轩将出演新版《倚天》“张无忌”和“赵敏”之后,近日,张纪中又确定几位主演名单:“周芷若”出乎所有人预料,由新人刘竟出演;“小昭”则由张纪中“御用女主角”何琢言饰演;张无忌的爸爸“张翠山”则是台湾艺人张智尧脱颖而出。据了解,张纪中看中张智尧是因为他同时擅长空手道、截拳道、跆拳道和中国功夫。而“杨逍”则是许久没有演戏的香港影星陈庭威重出江湖。

  相对于启用新人刘竟出演“周芷若”引发的不小言论,何琢言饰演“小昭”则是众望所归。有网友这样评说:小昭的外貌书中有相对较详细的描写“双目湛湛有神,修眉端鼻,颊边微现梨涡,直是秀美无伦,只是年纪幼小,身材尚未长成,虽然容貌绝丽,却掩不住容颜中的稚气。”从这点上来看,在《鹿鼎记》中演过双儿的何琢言最为适合了。

  从出演《鹿鼎记》中最讨巧的双儿,到挑大梁主演央视大戏《大唐游侠传》,以及未播先热的新作《兵圣》,年仅20岁的何琢言之前已三度和张纪中“交手”,表现也得到了张纪中制作班底和众多观众朋友的一致肯定。面对即将到来的第四次合作,何琢言也表示:“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携9箱行李抵武当

  早在张纪中公布第一波主演名单时,除邓超、安以轩提前锁定席位之外,何琢言也在首批公布的名单之列,只是张纪中还在斟酌让这位手下爱将出演什么角色。同时,在得知自己将再度携手张纪中,出演新《倚天》时,何琢言就沉寂在家,默默钻研剧本。近日,何琢言在确认自己将出演剧中“小昭”一角后,第一时间收拾行囊,携9箱行李乘火车颠簸20小时后,第一时间抵达武当山,成为新《倚天》第一批“报道”的艺人。据悉,“赵敏”扮演者安以轩也于昨日启程,今天将抵达剧组。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琢言 | 张纪中 | 安以轩 | 周芷若 | 邓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