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丑女无敌》裴娜吴庸搞笑背后的真情流露

  《丑女无敌》(第一季)热播,网友目前总结了四句“狠话”:造型很雷人,剧情很弱智,广告很烦人,收视很惊人。不过,比起第一次吃螃蟹的稚嫩之处,观众早已投身其中享受其中——更为关心的是剧中人物之间的感情:帅哥总裁费德南和丑女林无敌之间到底会怎样现在还不明朗,“色羊”吴庸和风骚裴娜之间的感情已初露端倪,但可惜的是“色羊”吴庸这个混蛋竟对“牧羊女”裴娜如此“无情”……

裴娜
裴娜

吴庸
吴庸

  裴娜虽然整天“张牙舞爪”一副风骚样儿,但通过李安瑞事件就能看出,其实裴娜的骨子里还是保守的。她之所以类似挑逗的面对每个男人,只是想从中挑选一个爱自己的并能给自己提供富足生活的男人而已,但并不是只符合这两点就可以,感情还是需要培养的。虽然裴娜的脑袋不是很灵光,但她还是用自己的方式在慢慢思考。这个男人可能是李安瑞也可能是吴庸。但是令我没想到的是,看似沉着冷静的李安瑞竟然能做出霸王硬上弓这样冲动的事情,实在和他面对费德南时的那股自信不符。唐突佳人的结果只有一个,使得本来唾手可得的爱情被无情的击碎,就像《美国往事》中Noodles对Deborah施暴的桥段一样,事后Noodles面对的无垠旷野证明了这段感情没有结果正如裴娜给吴庸打电话时留下的泪水一样证明了李安瑞已经没有机会了……裴娜在李安瑞强吻自己时那一记狠狠的嘴巴也足以和《霸王别姬》中张丰毅甩给巩俐的那一下相媲美了。

  裴娜在受到莫大委屈的时候第一个想起的就是吴庸,可见吴庸的花言巧语还是起了作用的,裴娜的泪很真实,让我不得不感慨毛俊杰在习惯了花枝招展的肢体动作和嗲声嗲气之后还能将感情戏演绎的如此细腻,那几滴晶莹的小泪花儿看的我的心都碎了(这一刻,我被陈家明的灵魂附体)。

  与此同时,吴庸正沉浸在张凌的香吻当中,但他被这一吻冲昏了头脑,他忘记了这个吻的代价只顾着享受这个吻带来的片刻欢愉。接到裴娜的电话他本应该欣喜,但遗憾的是,他还没醒过来,他还奢望着张凌的下一个吻。看来吴庸还真不是经商的料,竟然如此在乎眼前的即时利益而忽略了长远投资计划。

  一个女人受到委屈需要男人的温柔体贴时是最脆弱的,这个时侯一个句劝慰抵得上平时一万句花言巧语,一个温柔的怀抱更是致命武器。这些对于吴庸来说易如反掌,可惜的是在张凌的吻上体验正High准备更High的吴庸错过这一蹴而就的爱情。

  裴娜的泪让我懂得了真正的她,而吴庸的愚蠢也让我看出了他的本来面目,不知道他们能有什么样的结局,只能今晚继续熬夜观看了。(文:FT蝎斯底里)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庸 | 裴娜 | 李安瑞 | 张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