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好莱坞明星迷恋“无跟鞋” 自虐还是自赏?(图)

 
“病态”的鞋

  史上最无厘头的港剧《东成西就》中,一只白色的天外飞靴八寸见长,头尖如梭,乃西毒欧阳锋的暗器,一击插进王重阳脑门,这个高手当即呜呼。当今好莱坞,一双极品女鞋也成为众人争睹的独门兵器,名曰“无跟高跟鞋”;鞋的主人经常滑倒,伤及周围无辜百姓。就是这种危险的女鞋,成了贝嫂维多利亚的最爱,在她的蛊惑下,奥斯卡影后格温妮丝·帕特洛,女星乌玛·瑟曼、《绯闻女孩》主演莉顿·梅斯特等将其穿在足下。怪鞋正悄然掀起“病态”时尚潮。


  “怪鞋”毒翻一群女明星

  “无跟鞋”,末端并无传统意义上的鞋跟支撑。所谓的“鞋跟”是鞋底的延伸,整体形状如同一个平躺的小写字母“r”。不久前,路易·威登首席设计师和艺术总监马克·雅各布斯发布了独创的无跟高跟鞋后,贝嫂立刻狂购数双。大量女星也加入了“无跟鞋大家庭”。

  医学专家直言“很危险”

  此鞋一出,举世皆惊,英国《每日邮报》调侃:“这种鞋大概只会出现在超现代主义画家的梦中。”有专家指出,穿上“无跟鞋”后,重心会落在脚弓上,“使足部受伤害,尤其对腿部肌腱组织有害”。英国足部保健专家指出:“只有那些钱

  多得花不完、思维方式不正常的人才去买。买后也只会把它当作炫耀的资本。”

  山寨版“无跟鞋”问津者少

  贝嫂的超High连裤无跟靴售价1100英镑,合人民币13291元,最便宜的零售单价为每双270美元,而镶有施华洛世奇水晶的豪华款售价330美元。据了解,有些广东小鞋厂已成功研制成该鞋的山寨版,网上仅售300—500元一双,不过鲜有网友问津。经常网购潮货的成都白领刘小姐说:“打死我也不会买这种鞋,看上去很囧,还要踮起脚走路太自虐。”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