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丑女无敌做客《天天向上》 吴其江成翻版陈小春

  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迎来新同学,《丑女无敌》部分主演登场亮相。

  《天天向上》作为湖南卫视创新推出的一档大型礼仪功德脱口秀节目,运用脱口秀的幽默形式和班级上课的环节模式,传承中华礼仪之美,每周五晚播出,正在逐渐在观众中形成一股关注热潮。网友和观众纷纷表示,《天天向上》运用娱乐方式,解构传统文化,能够寓教于乐,让人喜闻乐见。

吴其江
吴其江

  《丑女无敌》中吴庸的扮演者吴其江为自己要在《天天向上》中的表演煞费苦心。其中有一个环节是由《丑女无敌》中各个演员表演歌曲串烧。一贯幽默搞笑的吴其江此时又开始显示“与众不同”的喜剧基因,特意选择嘻哈风歌曲——陈小春的《黄豆》。

  因为吴其江本人平时并不“嘻哈”,所以对自己的表演也做了充分的准备。

  身为八一制片厂青年演员的吴其江虽然生性幽默,但执行“任务”的时候却十分认真,不失军人本色。

尽管所选歌曲的风格自己平时接触较少,但为了更出色的完成表演,吴其江同学孤身一人前往KTV苦练3小时,直到能将歌曲中的rap部分都完整的唱出来。而且为配合歌曲风格还专门去买了一套“嘻哈”服装。当吴其江信心满满的走向“战场”,但谁知道由于节目录制时间的问题,演员们不能完整的演唱歌曲,就连事先精心准备的服装也没来得及换上,可惜不能看到吴其江完美的表演。不过既然是《天天向上》,编导们觉得吴其江认真敬业的态度、“语不惊人死不休”的娱乐精神还是蛮值得学习的。

  《丑女无敌》中其他主演的表演也非常精彩。老师出身的刘晓虎斯文儒雅,中规中矩的演唱了《满天星》;毛俊杰秉承了裴娜的传统,性感演绎一曲《火》;王凯创新演绎了一首由《我是女生》改编的歌曲《我是男生》。

  本期《天天向上》精彩不容错过,10月17日不见不散。(文:FT蝎斯底里)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其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