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车晓延续最受欢迎女主角佳绩 新戏与张涵予亲密

  由华谊兄弟投资的电视剧《艰难爱情》早前掀起收視热潮,一直稳居08年电视剧收视冠军宝座。剧中女主角“林雨馨”的饰演者华谊力捧“新一代青衣”车晓,不但演技备受赞赏,还因在剧中的出色表现而获得“收视保证”的赞誉。虽然该剧已播完多时,但余威仍在,近期由搜狐网举办的“季度电视剧评选”中,紧随古装大戏《鹿鼎记》,虽排名第二,但夺冠势头不减。同时,车晓也凭借该剧跻身“最受欢迎女演员”的票选行列,与赵薇、李小冉、苗圃等实力演员同争桂冠。

车晓
车晓

  该项票选是以网友投票为主,可以反映出广大电视观众的真实意愿,因此受到业界和大批网友的支持。在《艰难爱情》中有出色表现的华谊兄弟力捧女星车晓,自该剧播出以来就一直备受各界的关注,不光人气涨势明显,且得到制片商的垂青,片约不断。对于这次的入围,车晓就说:“这次非常荣幸能够参与这部电视剧,《艰难爱情》能够入选,绝对实至名归,谢谢大家的支持!”

  据悉,车晓日前正在拍摄一部新戏《最后的99天》,这次和她搭档的是新科影帝张涵予和近期人气看涨的段奕宏两大硬汉。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被冠以“百集连播女主角”的车晓仍然是该剧的绝对女一号。经纪公司华谊兄弟全力大捧车晓上位的势头可谓开足火力!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车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