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爱情左灯右行》热拍 黄晓明交警造型亮相(图)

  瞄准今年贺岁档的影片《爱情左灯右行》目前正在紧张拍摄之中。黄晓明在影片中扮演的交警形象近日由片方正式公布,戴墨镜的俊朗外形和挺拔的身材被影迷认为是最帅的交警造型之一。黄晓明本人在接受采访时则透露,在影片中他扮演的这个交警除了摆酷之外还有不少搞笑调侃的台词。而出现在台词中的“叉腰肌”则明显有暗讽谢亚龙的意味。

黄晓明帅交警造型亮相

  黄晓明在《爱情左灯右行》中扮演了一名酷劲十足,拥有众多粉丝的“帅交警”。他坦言,与饰演其他的角色相比,交警还是非常熟悉的,毕竟每天开车都会看到他们在指挥交通。也许正是有了这样的耳濡目染,黄晓明掌握起指挥动作来非常轻松,只用了不长时间就达到了要求。

  不过除了摆酷之外,黄晓明在影片中还有不少搞笑调侃的台词。加入了不少对今年热门事件的善意调侃。比如原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一语惊人,认为中国足球不行的根本原因是叉腰肌不行。
叉腰肌也成为了今年最流行的专有名词之一。在《爱情左灯右行》的拍摄现场,当追到抢包贼后,黄晓明说道:“叉腰肌不行,踢足球去啊,出来当什么贼啊。”这句台词引发了现场众人等的哄堂大笑。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晓明 | 左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