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李小龙》穿帮照曝光 空调手机一样不落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4日11:11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萧君玮

  10月12日,央视号称“重头大戏 ”的《李小龙传奇》终于亮相一套黄金时段,这部传耗巨资制作宣传的电视剧一经播出,就站到了话题的风头浪尖上。多数网友认为,该剧纰漏太多,不重视细节,精细程度与花费资金明显不成正比。

  而在国内某论坛,更是有网友较真挑刺,细数《李小龙传奇》中的穿帮镜头,引起热议。

  一位名为“周董音乐风”的网友发表帖子,细数《李小龙传奇》第一集中的雷人细节。

  在帖子中,眼尖的他指出片中多次出现空调室外机,“仿佛时间穿梭到了21世纪”。而片中龙套甚至脖子上挂着新潮手机,下身穿着时尚牛仔裤,与时代明显脱节。

  网友在回帖中纷纷表示,“挑毛病”反而成了自己观看此片的一大动力。如此“巨制”,让人颇感失望。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