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曲

南翔戏曲庙会再度鸣锣 沪上名角大展身手

  由上海国际艺术节中心和南翔小笼文化展组委会主办的第二届南翔戏曲庙会前天再度鸣锣,“武林大会”、“沪剧卡拉OK大奖赛”、“百姓戏台”分别在南翔云翔寺、古猗园和社区文化中心热闹上演,吸引了成千上万的南翔居民及市区戏曲爱好者。

  戏曲庙会的重头戏是“武林大会”。连续数天,来自上海京剧院、上海昆剧院的专业演员一丝不苟地演出《请神降妖》、《打瓜园》,乐坏了在家门口看戏的老人们。在广场举办的“沪剧卡拉OK大奖赛”,每场比赛都围得里三层外三层。选手来自静安、徐汇、长宁等地,有夫妻档、姐妹档,更有“后援团”和粉丝们助威打气。有些“超级戏迷”天天准时报到,上广场周边茶馆二楼点一壶茶临窗而坐,边看戏边品茗。与此同时,古猗园和南翔社区文化中心的“百姓戏台”上,业余票友唱演俱佳,长江三角洲的优秀剧种以清唱和彩唱形式轮番呈现,引得游客驻足观看。(记者 顾咪咪 实习生 唐露鸣)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