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卫健为如何制造温馨发愁 做好准备迎娶张茜

  “术业有专攻”这句话,张卫健在10年前曾经深有体会。但10年前的不堪回首,却救了10年后的张卫健。昨天,在电影《夺标》首映式现场,说起10年前因为亚洲金融风暴而破产的往事,张卫健已经云淡风轻:“当年,我的银行存款剩到只够我活一个月。”

张卫健

  惊心动魄的失败,现在回头去看都是人生财富,张卫健就是在那时候给自己明确了方向:“还是一门心思当演员吧。”目标定下了,路才不会走偏:“以前我投资都是道听途说,这种"靠耳朵投资"的方式注定要失败。所以这10年,我再没投资过一分钱。”这才救了10年后的张卫健,“"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这次金融风暴,香港有媒体说我再次破产,这真是无中生有。”

  人的一生总要经历各种阶段,年少轻狂时恨不得把世界踩在脚下,什么都想拿来;人到中年,一切渐渐归于平和,踏踏实实过日子才是要务。
眼角已不乏皱纹的张卫健,想来也以“稳定压倒一切”规划着未来的生活路线。

  10年来,张卫健还清了债务,也重新积累了财富,本来今年年初还可以当上爸爸,一切看上去很美……可惜横生枝节,今年春节时,他怀孕8个月的未婚妻张茜不幸流产,这比破产时的打击更重。

  之所以《夺标》会成为张卫健记忆中最深刻的一部作品,其中一个原因是,张茜流产时,他恰巧在横店拍片,而导演徐晓明的关照让他觉得很贴心:“那时,很多记者冲到横店来拍我的反应。徐晓明做了巧妙安排,没让镜头前的我显得很糟糕。我一直很感激他。”

  如今,伤痛正渐渐平复,张卫健思量的是,如何以一种温馨的方式迎娶曾经很受伤的张茜:“婚礼正在筹备中,大约会在明年新年前把她娶进门吧。”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卫健 | 徐晓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