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古巨基“戴绿帽”出席活动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4日10:4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

  古巨基、吴雨霏(Kary)、王菀之及张继聪,下月十五日为《903 id club 08拉阔第三场》演出,今天四人出席有关记者会时,即场替台上拍档设计演出造型,只见Kary为基仔设计时,画了一个裸露上身并露出八块胸肌的公仔;而基仔则画了一幅“股巨升”,希望股市可以巨升。

  基仔今日戴著绿色帽子到场,他笑道:“绿帽不怕戴,最紧要除得快,我不是迷信之人,所以戴绿帽也没问题。(以前的女友可试过给你戴绿帽?)以前都是纯纯的爱,所以未试过(戴绿帽)。”至于他今天画了“股巨升”图,是不是因为他在融海啸中遭殃?他即解释道:“我没有买股票,但父母有买,幸好他们在金融海啸前已走了,没大问题。”Kary称的确希望基仔可以作性感演出。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