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钟丽缇产后复工 赞郭富城熊黛林外形相衬(图)

钟丽缇表示已准备瘦身大计。香港《明报》图

  中新网10月14日电 钟丽缇(Christy)今年7月底诞下次女严子晴(Jaden)后昨日首度复出工作,担任某护肤品牌专柜开幕礼剪彩嘉宾。Christy谈及新生女儿滔滔不绝,对于前绯闻男友郭富城与名模熊黛林的恋情,她竟然冲口而出说:“他们拍拖很久啦!”更衷心祝福“富黛恋”,表现极为大方。

  据香港《明报》报道,已是两女之母的钟丽缇,虽然近年与郭富城已经没有联络,但提到男方与熊黛林最新的“寓所共度33小时”报道,她亦大方回应:“他们外形相衬,否则都不会在一起。
如果真的拍拖,我会祝福他们!至于结婚,最好由他们自己说啦!”

  身形仍见圆润的钟丽缇,已准备瘦身大计,“坐月子期间不停进补,令我比怀孕时还要重了50多磅,最近开始戒口和跳舞来积极瘦身,亦要为新唱碟拣歌和准备录音。几时再追儿子?等我再休息一会!”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钟丽缇 | 郭富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