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绯闻女孩》第二季 > 新闻动态

《绯闻少女》泰勒-摩森 好身材靠遗传(图)

泰勒·摩森
泰勒·摩森

  搜狐娱乐讯 今年只有15岁的泰勒•摩森,在《绯闻少女》中扮演了出身贫寒,却一心想要成为时装设计师的Jenny Humphrey。泰勒•摩森的出色表演让她一夜之间成为了新一代的青春偶像,同时拥有5尺8寸高挑身材的她也让自己成功走上了T型台。

  喜欢泰勒•摩森的粉丝们近日来有些担心她的纤瘦身材,但是泰勒对此却并不担心。泰勒•摩森说自己是天生吃不胖的人,因为她母亲的身材就一直都很瘦,所以她说自己的模特身材得益于妈妈遗传的“好基因”。

泰勒•摩森的一双美腿是最令她引以为傲的地方,而她却说自己从来不健身。“我只是在饮食上吃得很健康,我走很多的路,因为我住在纽约,所以就尽量多走路,而不去搭出租车。不过我想我现在应该开始健身锻炼了,我会跳舞,从三岁起就开始了,所以也许这应该算是一种锻炼吧。”

  如果想要拥有和泰勒•摩森一样的美腿,不如也来试试多走路,少坐车吧。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泰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