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马伊琍喜得千金 > 最新动态

专访文章:女儿不叫“文爱马” 如今自己很知足

文章荣升爸爸后首度公开亮相,眉宇间已有成熟男人味
文章荣升爸爸后首度公开亮相,眉宇间已有成熟男人味

  从电视剧《奋斗》中一夜走红的荧屏小生文章,经历了结婚生子的过程后,又一跃成为了话题人物。但是相比其他有些明星,文章显得十分低调。今天下午,文章在上海出席一个公益活动,新娱乐在线作为独家电视媒体,也对文章做了一次专访,不料这位爸爸趁机申明自己的女儿并不叫文爱马。

  文章:大家好,我是文章。

  自从做了上海女婿,文章的上海话功力日益见长。不过,知道自己是各大媒体追逐的焦点,文章在专访一开始,就来了出求饶戏,尽显大男孩本色。

  文章:我是想尽量把我的生活和工作分开,不想把我的生活展现在大家眼前,所以我希望你们嘴下留情。因为我实在是面对媒体的经验不够多,所以你们问什么问两句,给我就套出来了。

  上个月,文章和马伊俐刚刚喜得千金。不过他并不愿意过多透露当父亲那一瞬间的感觉。

  文章:我觉得所有的父亲应该都是一样的欣喜若狂开心。(没感动地落泪啊)感动。(那有没有什么让你感觉挺意外的比如这小家伙为什么这么小啊)不告诉你。(换尿布啊或者是晚上不能睡整觉这些东西,你都经历了吗)我经历了,但是我觉得尿布挺简单的换(起来)。

  至于千金的名字,虽然网友众说纷纭,但是文章表示女儿的名字并非网友传说的“文爱马”。

  文章:名字还没有定,名字没有任何一个人取定过 (但是有些消息说叫文爱马)我觉得大家都很关心这个事情我是很感谢,但是真的到目前为止我都不知道她叫什么。

  文章原本计划现阶段要暂停工作,陪伴家人,但是考虑到当天活动是为了四川儿童募集善款,所以他决定积极参与。因为如今,父亲这一身份,已经让他感觉到了些许责任。

  文章:作为家长可能会关注孩子的健康情况。我现在有体会。(笑)所以一定要把孩子的健康从小抓起。

  除了肩负起家庭责任,文章也逐渐开始展现自己在事业上的雄心。当妻子马伊俐已经荣膺长春电影节影后时,文章也正在为匹配“影后”的那个身份“影帝”努力奋斗。

  文章:我21号会去东京,去参加东京电影节,希望会有斩获吧。但是不着急,因为家里有一个人得过影后了,不着急,我反正为这个目标而奋斗。

  文章透露,接下去自己将接拍新的电视剧,可惜角色还是个阳光大男孩,或许从男孩到男人,他还需要更长时间的奋斗。

  文章:实在想演大男人,真的啊,可能是外形的局限。

  在经历了《奋斗》的大红大紫,和妻子马伊俐的姐弟婚姻,直到拥有了自己的孩子。文章,这位今年只有25岁的年轻父亲说,自己很知足。

  文章:我都很知足,我现在就觉得老天爷太厚待于我了。给了我很多很多,现在很多我同龄人得不到的感受,我都现在已经感受到了,而且很幸福,所以我很知足。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伊俐 | 文爱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