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有只僵尸暗恋你》宣传 孟瑶惹火又可爱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4日10:08 来源:搜狐娱乐

  孟瑶、李曼筠(动漫Maggie)、吴家欣、贾晓晨(JJ)及彭敬慈等昨日于浅水湾沙滩排球场出席电影《有只僵尸暗恋你》宣传活动,拥有火辣丰满身材的孟瑶大方以比坚尼示人,相反动漫Maggie、吴家欣及JJ虽然有穿比坚尼,但却在外面加件背心,被孟瑶抢去风头,孟瑶的性感造型,更一度吸引附近的途人观看,令孟瑶一度有点尴尬。

  加件背心

  事后孟瑶表示起初打算穿着T恤出席宣传活动,但同事建议她穿著比坚尼,她觉得没有所谓便答应。问她觉得只有自己穿比坚尼感觉怪怪吗?她说:“我都是来到才知道只有自己穿比坚尼,感觉是有点奇怪,刚才被沙滩旁边的人望住都有点尴尬,如果大家一齐穿泳衣会好得多。”她又言香港很多女士到沙滩游水会加一件背心,游水当然是穿比坚尼,她说:“其实这样很老套。”问她是否暗示三位同场女演员保守?她称不是说她们,她们每个人的身材也很好。

  天气很凉

  身材平均的JJ被问及觉得遭抢镜吗?她只谓不敢性感,因为她很害羞,问她羡慕孟瑶的身材吗?她说:“孟瑶这样大(指上围,如果放在我身上就不适合我个骨架。”同样以丰满上围见称的动漫Maggie昨日出奇的收起性感,她大赞孟瑶身材很好。问她为何不脱下外套?她称天气很凉外,加上自己身材不是很好。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