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约旦古城佩特拉举办帕瓦罗蒂纪念演唱会

  为纪念帕瓦罗蒂,世界文化遗址约旦古城佩特拉10月12日上演了一场长达3小时的慈善演唱会。

  卢齐亚诺·帕瓦罗蒂,这个名字几乎就是男高音的代名词,而喜欢他的中国歌迷则称他为“老帕”。这天,也正是老帕的生日。

演唱会上,帕瓦罗蒂的遗孀尼科莱塔·曼陀瓦尼,以及包括何塞·卡雷拉斯、普拉西多·多明戈、安德烈·波切利在内的老帕生前好友一齐亮相。老帕生前一直想在佩特拉举办一场“帕瓦罗蒂和他的朋友们”演唱会,如今终于得偿所愿。

  1992年开始,“帕瓦罗蒂和他的朋友们”慈善演唱会在帕瓦罗蒂家乡意大利摩德纳上演首场,旨在以票房收入和募捐所得,援助世界各地的贫困儿童。从此“帕瓦罗蒂和他的朋友们”成为世界音乐会品牌,老帕生前在世界各地共举办了7场。辣妹、U2、埃尔顿·约翰、玛丽亚·凯莉、斯汀等众多流行音乐歌手,都曾加盟演唱会。而在以音乐传达人道关怀的同时,帕瓦罗蒂以轻松娱乐的方式,将美声唱法混合于流行音乐之中,带动了古典音乐市场。据悉,上海艺术人文频道将于15日晚全球同步首播这一世界音乐盛事的演出实况。(记者王磊)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瓦罗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