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魏晨演话剧版向南 谈崔真实呼吁不要做傻事



  搜狐娱乐讯 2008年10月12日,北京,话剧《奋斗》新闻发布会,这是热播电视剧《奋斗》首次被改编成话剧搬上舞台。话剧《奋斗》由原小说的编剧石康领衔改编,与电视剧《奋斗》的主演多为上世纪70年代出生不同,话剧《奋斗》大胆起用80后出生的明星魏晨、张晓晨、于莎莎出演主要角色,并联袂多位80后青春实力派演员,组成青春加实力的明星阵容,实现了真正由80后明星领衔演绎。

  这是继前段时间安在焕之后又一位韩国艺人走上了自杀的不归路,至此,艺人在面对压力时该如何减压再度成为了一个不得不被人深思的话题。

对于崔真实的自杀,快男魏晨直言这样做很不好,也呼吁粉丝们不要做傻事。

  得知崔真实自杀的消息时,魏晨第一反应就是这样很不好,“我没看过她的作品,对她并不了解,不过我觉得她这样做挺不好的,不但给自己身边的朋友和FANS带来不好的影响,也会让家人受到伤害。”

  作为艺人,谁都会有压力,魏晨告诉笔者他也有自己的一套方式,“其实我觉得她(崔真实)当初要是能多和家人在一起,多感受一些家庭的温暖就不会这样了。以前我遇到压力的时候会选择在家休息,看电视和电影,但是现在我更喜欢和家人朋友在一起,十一的时候我还和家人一起出去玩了几天,觉得很开心。现在的年轻人,赚钱固然重要,但是也要学会给自己减压,无论如何都不要用这种消极的方式去面对生活。”

  崔真实自杀之后,她的粉丝也模仿她的方式自杀,这也让魏晨觉得很吃惊,“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生活,希望那些喜欢她的粉丝不要再做傻事了!”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真实 | 魏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