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快男组中韩混血偶像团体 至上励合被指“土”

至上励合
至上励合

  “快男”跟“超女”虽是同根生,但星路却 大相径庭。李宇春张靓颖风光无限,而“快男”三甲陈楚生(博客)和魏晨很少亮相,只有苏醒接到了某方便面的代言。令人意外的是,一个由“快男”张远、刘洲成等组成的演唱组合“至上励合”高调亮相。不过网友却觉得这个组合有点“土”。

  由天娱打造的号称“中国第一励志天团”的“至上励合”由“快男”张远、刘洲成、李茂、马雪阳和韩国艺人金恩圣组成,大家相对熟悉的张远担任团长。

这支中韩混血偶像团体日前在湖南卫视的综艺节目上首次亮相,其在韩国接受了大半年的全方位密训。“至上励合”的初次亮相给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有人看好有人打压。网友“黎明”说,“看过他们的表演以后,觉得和以前没有太多的变化,造型也不是很时尚。这样的所谓天团,不会又是雷声大雨点小吧。”还有很多的网友对“至上励合”的首次亮相更是用“土”来形容。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励合 | 张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