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艾薇儿婚姻触礁 爆因事业差距变大与老公情变

  艾薇儿和她的朋克乐队Sum41主唱老公DeryckWhibley日前被传出婚姻触礁,原因就是两人事业发展差距拉大,女强男弱,让男方产生压力,传出情变。

  据英国媒体报道,虽然他们的婚姻只是维持了短短的两年,但这两位个性十足的流行朋克歌手显然已经想要结束他们的婚姻关系了。据悉,二人的关系早在今年艾薇儿开始她的世界巡演的时候就变差了。距离是二人感情破裂的最主要原因。艾薇儿的音乐事业因为今年的世界巡演而如日中天,而这无疑给艾薇儿的老公,现在已经远离聚光灯的Sum41主唱DeryckWhibley造成巨大的压力。
知情人士透露:“他们产生隔阂已经不是一两天的事情了。Deryck的音乐事业并没有给他很好的推动作用,所以他一直就在喝酒和开派对。”

  而就在上个周末,Deryck被拍到在洛杉矶的一个夜店与一堆朋友在开狂欢派对,而他在席间紧握着一个陌生女子的手。这更加为情变传言火上浇油。艾薇儿在她的腰间有一个粉色心形的刺青,而里面有一个代表着她老公的“D”字母。也许她是时候预约时间做这个刺青的清除手术了。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薇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