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北京等待》下月在美上映 准备角逐明年奥斯卡

  中美合拍片《北京等待》将于下月在美公映。《北京等待》由中美两地公司投资,导演、制片人兼编剧张伦是一个久居美国的华人。影片背景定格在5年前,讲述了一位美国小伙子和一位伊拉克姑娘在北京相遇、相爱的故事。
 
  今天上午,记者在京采访到影片的内地发行方中国电影集团相关负责人,他透露该片将参与角逐明年的美国电影金球奖和奥斯卡奖,因此将原定的美国上映日期从12月提前至11月,以便长线放映,扩大影响。


  对于影片到底有多大的实力去角逐金球奖和奥斯卡奖,该片导演张伦此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为这部影片整整筹备了20年,此前也一直在美国生活,深知美国观众的口味,要想得奖并不是什么难事。

  本月24日,该片将在北京率先上映,并将联手李连杰的“壹基金”,为四川地震灾区的孩子捐建希望小学。据悉,李连杰届时将出席该片的北京首映式。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连杰 | 张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