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被禁锢的爱》首映 高圆圆不再清纯挑逗刘烨

  日前,由陈奕利执导,高圆圆、刘烨主演的时尚短片《被禁锢的爱》在北京798厂举行了首映式。除了三位主创外,影片的美术指导叶锦添以及张雨绮、李宇春等明星也前往捧场。高圆圆在片中一改往日的清纯,甚至还有挑逗刘烨的性感镜头,让人十分惊讶。


  《被禁锢的爱》长度只有10分钟,描述了一个因爱情受伤的男人再次遇到以前的爱人的场景,交织着主角的回忆和想象,但并没有完整清晰地交代故事的结果。导演陈奕利解释说,由于篇幅有限,所以故意留了悬念,希望每个人看了都有自己不同的想法。在这部短片中,高圆圆一改往日的清纯形象,衣着性感地挑逗刘烨,还在刘烨面前跳起了踢踏舞。刘烨表示,对高圆圆的改变,自己也有些意外。“这是我第二次和圆圆合作。以前不论是看她在《十七岁单车》里,还是我们合作的《南京!南京!》里,她都是出演清纯的角色。这次改变的确挺大的,尤其是戏里她突然在我面前跳起舞来的时候,我都有点懵了。”对于自己在《被禁锢的爱》中的性感演出,高圆圆表示:“我自己一点都不性感,这样的戏其实很有挑战。”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圆圆 | 刘烨 | 陈奕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